11 October 2009

慢漫飞

今日又是要慢漫飞回双威的日子。

难得今日得以全家总动员的到外吃个早餐,大家都开开心心的,不亦乐乎。吃饱饱了,闲来无事,我也赶快趁着这难得的机会,上载我参加mymanga的《南柯一梦》。

这 份作品,我想是我第一次画得那么兴奋的。不是
画美女,何来兴奋?哈哈,因为这一份作品我是无意中因为时间紧迫,而且还临时换故事,换剧本而完成的。在画着 的过程中,其实有好多好多的不肯定,可是又没时间多想,所以让我觉得很紧张,又很惊喜,整个作画过程其实就像是走一步算一步,仿佛在走钢线的刺激经验。

说 来惭愧,我想看过我作品的人,无论是近期或以前的,无不觉得我似乎仍然未为自己树立自我的风格。我只能说,慢漫来吧!哈哈...光辉前辈也曾告诉我,只要 我愿意慢慢的去画,到了一定的时候,风格,就会自己跑来找我啦。所以,我想,只要我勤奋画画,继续画出更多的漫画作品,参加更多的比赛,一定可以越画越 好,越画越快,而且,越画越
有个人特色。所以,今次的这篇作品,真的让我看到了更以往不同的可能性,虽然尚未成熟,但,至少已经给了我不少灵感,那我相信 下一部作品中,一定能让自己再做新的尝试,从而得到更大的突破!

接下来,就是《南柯一梦》啦!还请大家多多指教指教!














这一次我所讲述的是一场梦境后,主角醒来发现整个城市都变得毫无人烟,甚至四周都像是刚结束了场战争似的。无意间发现了可口可乐的主角,被一群丧尸追杀,甚至被分尸......结果主角一觉醒来,原来又是一场梦,但来到镜子前,真相竟是......

(写得好像很恐怖似的...流汗...>.<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