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October 2009

与细菌缠绵的漫长日子

与细菌缠绵的漫长日子,已经是第四天了。

自上个星期六开始,我就与细菌结下了不解之缘。从喉咙开始,到鼻子开始变得湿答答,额头发热,再来就是在星期日中午从睡梦中醒来后似有似无的痊愈,细菌似乎无处不在。原以为一切将恢复正常时,星期一凌晨冷不防身体又开始发热了!原本已经开始透明的鼻涕又回到了跟shrek一样的鲜绿色...真得很显。很显很显,很。结果我只好请了一天假,全天候与细菌在床上大战!躺了一整个下午,晚上到学校去支持一下cutie cultie comic show,然后和宝宝与祖华去吃粥,这是我还真的一厢情愿的以为我又甩开了细菌,回到家后没多久就安心就寝了...谁知道,凌晨两点钟,细菌又来了。很显。凌晨四点钟左右,正式发烧。唉,我还真的是拿它没办法...只能祈祷早日康复,再回到我的桌子上,与我的漫画缠绵。唉~~~生病真难过啊~~~

话说回来,虽是承受着病痛,不过我倒是满心欢喜,因为参加的“漫画新秀大赏”终于揭晓成绩啦!虽然只是入围成绩而已,并没提到名次,不过我很庆幸我能够入围,至少算是有些成绩啦!


这就是我参加的A组啦!左上角的正是我的作品,还有右下角的则是我的好友卓勇的漫画作品!


插画组也有看到我们的朋友,Ivan与Fei Giap,纵使没刊登他们的作品,但依我对他们的认识,他们的作品一定相当的劲!


在四格漫画组呢,则有我们公司内一位非常活跃,且非常厉害(无论是画功或脑袋)的师兄小原(作品于左二下),还有一位学长gan choon wei入围!

值得一提的事,除了十八岁以下的组别,TOA的师生都入围了全部的组别。我为此感到光荣,更是直呼“超爽”!也觉得非常高兴这么多朋友热衷于漫画创作。无论如何,这次真的是很幸运,也很开心能够入围啦!

......

无论如何,也要再度回到细菌的怀抱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