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October 2009

终于设立了一个部落格。其实一直以来都有想过除了claw0208.deviantart.com以外再找一个地方放一放自己的东西,可惜一直都抽不出时间,也不知该如何开始去搞。很辛运的,最近又仔细浏览了几个师兄朋友的部落格,终于让我下定决心,设立了这一个“慢漫来”。

对我来说,“慢漫来”将会是另一个管道让我以图像的方式跟网上的朋友们达到联系,也是一个让我稍作宣泄的地方。顾名思义,“慢漫来”将会是一个比较集中于漫画的部落格。我不得不承认,我本身其实是一个反应非常慢的人,而且因为身处于美术行业,我更是慢得夸张!有人说慢工出细货,也有人说我太慢!哈哈,我想这就是所谓的有好,也就有坏...不过对我自己来说,我确实知道我很慢,可是我坚信有慢,才会有快,所以呢,就有了“慢漫来”啦。而在正中间的“漫”字呢,正是缘由我喜欢漫画,又喜欢慢慢画漫画而改的。


无论如何,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我将陆续登上我的漫画作品,希望到时朋友们都可以到来观赏,当然也顺便给给意见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