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November 2009

Darkstalker tribute art book!

这就是收录了无数个来自世界各地的画家的作品的《Darkstalker Tribute Art book》啦!


这就是我成功被录取的"bloodlust,begins"(bishamon)


这是落败的作品--"stampstalkers"


感谢udoncrew再次为我们这些游戏迷所带来的一个好机会,特别是那些爱玩又爱画的。不知朋友们知不知道Darkstalker这个游戏呢?说来话长,其实我从未玩过这款游戏,不过基于我们一班同事都迷上了Street Fighter,使得我们间接也认识了CAPCOM的一些游戏,包括了Darkstalker。这一切都免不了凉风同事为我们做的一切,哈哈。

在这一项比赛之前,其实udoncrew已完成了另一本书,street fighter tribute,而这本书的形式也是一样的,以比赛来招募世界各地的画家,从中筛选他们的作品,然后以artbook方式刊登出来。其实我也有参加street fighter的比赛,只可惜当时并没好好珍惜机会,只是随意画完便交上,至今,仍时有少许遗憾。不过,不经一事部长一职,非常幸运能够在这回报捷,以bloodlust,begins成功占据此书小小的一个角落。而当然如你们所见的,第二张stamstalker是落败的作品,不过其实我比较喜欢这张,毕竟它是我想要突破自我的一个尝试。

从香港寄来我槟城老家的那一天,老爸还不忘打电话训一训身在双威工作的我,哈哈,只因他说他看了我的作品,觉得虽然我画得不错,不过整体还是乱了一些。我当然同意,只因事隔多月,观察与思维的角度难免有所改变,是好是坏还暂且不提,但也让我看清楚自己之前的一些弱点,我想,老天爷算待我不薄,至少,这么一来可证明我应该是有进步了。

开心当然是要大家一起开心咯!另外也非常高兴看到书里收录的,“自己人”也不少哦!有不少同事也一起入选了,如凉风,左右,kidchan,SS,还有TOA的学生们,真的很开心可以看到原来我们也可以在国际市场上生存,虽然这并不代表什么,但我相信只要我们继续努力,一定可以一次又一次的让世界各地的人看到我们的作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